close

剛知道病情的那一周是我活到現在最難過的時候,我必須跟以前所愛的一切 我的世界"食物"說 再見

就跟情侶分手一樣,沒有戀愛經驗的我突然了解那些同學跟男女朋友分手後為何未如此消沉

我曾經愛它愛得很入骨,每天都期待與他相遇跟他相處的時間前我總是先很虔誠的向天主祈禱

我用發光般的眼神看著我吃的喝的東西,我的親戚朋友都覺得我吃東西的時候東西都變好吃了

我個人也覺得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最美麗漂亮動人,就像情人約會一樣大家總可以看出他們臉上發出

幸福的笑容。

可是我再也不能再也不能這樣過生活,一想到眼淚是如暴風雨般的狂下

我以後要吃甚麼?要吃這麼難吃的東西一輩子嗎?我要怎麼跟別人講?別人對我又有甚麼想法?

以後去外面要怎麼樣吃?

我有千百個問題在我腦海裡,我一一的想 試著自己找答案,可是卻沒有任何問題有個正確的答案

我很難過幾乎每天以淚洗面,尤其是夜深人靜聽著那些抒情歌

 之後那些先未完待續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過
    全站熱搜

    t12203119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